Photo 13-1-30 10 38 46  

 

蘇阿姨比薩屋 (Aunt Su's Pizza House)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0號 (點擊開地圖)

電話:02- 2740- 232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COLOURlovers.com-Bricks  

妙妙貓的辦公室之前吃了個小尾牙

也就是期末聚餐 

吃的就是蘇阿姨外帶

(對啦對啦我們小辦公室沒有抽獎明星助唱蝦咪挖糕的 )

結果沒想到蘇阿姨即使是外帶回來還是一個美味

讓我回家對威兜大力推薦 

於是非常好奇的威兜就找了一天周末拖著我在去吃了一次

(明明就跑得比威兜還快)

因為只有兩個人去吃

所以我們沒有吃很多

但是還是想來跟大家推薦一下 

本篇為圖少少但非常好吃的介紹文~

 

COLOURlovers.com-Bricks

 

這是我們點的雙拼披薩

 

雙拼披薩是以兩種口味中貴的計算喔

 

東貝拉總匯/東貝拉特選   小/鬆厚皮   390.-

 

2013-01-19 14.39.33  

 

東貝拉特選在辦公室就吃過

因為很好吃再點一次

內餡為 牛肉/ 豬肉/ 義大利臘腸/ 特味辣腸/ 洋菇/ 黑橄欖

整體搭配真的很好吃呀 

尤其是香腸類的撲在最底層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

辣腸也不會太辣

反而有提味的效果喔 

 

COLOURlovers.com-Bricks

 

然後現在拉起來的這個是

東貝拉總匯

 

2013-01-19 14.39.57   

 

東貝拉總匯的內餡是

牛肉/ 豬肉/ 義大利臘腸/ 特味辣腸/ 雞絲/ 洋蔥/ 青椒/ 鳳梨/ 玉米

應該是因為有加了鳳梨和玉米的關係

口味比東貝拉特選來的甜一點 

但是內餡豐富

搭配上鬆厚皮整個就是非常紮實 

 

COLOURlovers.com-Bricks

 

我們還另外點了

五塊雞 + 馬鈴薯  270.-

 

IMG_7848  

 

上面像田不辣的是馬鈴薯片

下面的是炸雞

蘇阿姨的炸雞不會到很油 

而且粉沒有裹太厚

有點像薄皮嫩雞

但是又不失酥脆的口感  

更重要的是裡面的肉很鮮嫩

這也是妙妙貓在辦公室尾牙吃到以後極力推薦給威兜的

真的是好好吃

尤其是在店裡吃到現出爐的

一整個幸福~

 

COLOURlovers.com-Bricks

 

我和威兜其實還有點兩杯果汁

不過我覺得飲料兩個人喝一杯就好

有點失策 

飲料的價位在這邊

 

Photo 13-1-30 10 57 26  

 

COLOURlovers.com-Bricks

 

蘇阿姨的披薩餅皮分為 薄皮/ 鬆厚/ 厚皮

這三種我只有厚皮沒吃到

薄皮就是一般的披薩

沒有做到像義大利那種超薄脆皮的

鬆厚就是很紮實

餅皮很明顯的會比較高一點

我還滿愛的

連邊邊都會吃光光  (然後超飽 )

 

最後妙妙貓要在推薦一下他們家的夏威夷

是我在辦公室吃到的

也是很好吃的口味喔

鳳梨不會太甜  有點微微的酸但是又不會很難入口

下次我要再吃夏威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eet 的頭像
    Neeet

    威兜和妙妙貓的五四三

    N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