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3-1-1 17 35 25  

 

Famonn Coffee 曼咖啡 @錦州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19號1樓  (點擊開地圖)

電話:02-2509-7807

營業時間:AM. 07:00 - PM. 22:30

 

COLOURlovers.com-Come_Test_the_Waters  

 

 

威兜家附近開了一家新的嘎逼店

妙妙貓當然是很少女情懷的有點想去看 

不過威兜對於 Tiffany色系的裝潢很不以為然  (威兜:一點都不引起食慾!! )

後來某天經過的時候 

妙妙貓硬是拖著威兜跑去拿了DM

才發現不得鳥阿  這個是王品旗下的集團呢 

嘖吱吱

就找了一天晚上硬是拖著威兜跑來鑑賞一下

不過因為很餓所以就沒有拍很多照片囉

以下是圖少少心得少少食記開始! 

 

 COLOURlovers.com-Come_Test_the_Waters

 

我們選的是他們的輕食套餐

可是在網路上找半天找不到他們的網路菜單DM

 為了獨家妙妙貓只好自己拍了 

 

Photo 13-1-28 9 48 36  

 

輕食套餐一律都是198.-

套餐內容有

主菜選一種 / 飲料選一杯(想選別的可以折40元補差價) / 前菜 / 副餐 / 湯

 

曼咖啡是不加服務費的喔! 

基本上來說幾乎是自助式的

跟一般連鎖咖啡店像怡客那種一樣

進去找好位子---櫃檯點餐---拿到會震動的紅色感應器---當感應器餔資餔資的時候就去櫃檯取餐---吃完放回收台---閃喵

一整個是平民路線~

 

COLOURlovers.com-Come_Test_the_Waters

 

首先是我點的

炙燒牛肉漢堡排(美國) 198.-

 

Photo 13-1-1 17 56 18  

 

左邊的兩個小碗是前菜

上面的鮮蔬蝦卵馬鈴薯沙拉

下面的是季節鮮果

→味道普通還算開胃

 

中間的主菜盤內有

右上的鮮奶火腿濃湯

→真的滿濃的, 喝完會撐啊!!!! 

 

右下的板燒柴魚嫩蛋捲

→身為蛋控的妙妙貓大愛, 好吃!! 

 

中上的是麵包

→不會很硬的麵包 (連廢話我都打出來了 )

 

中下的是炙燒牛肉漢堡排

→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不會太硬梆梆, 醬料也調的很不錯

 

COLOURlovers.com-Come_Test_the_Waters

 

再來是威兜點的

焗烤海鮮總匯 198.-

 

Photo 13-1-1 17 42 17  

 

右邊的兩個小碗是前菜

上面的鮮蔬蝦卵馬鈴薯沙拉

下面的是季節鮮果

→味道普通還算開胃  (根本是完全COPY了嘛我 )

 

中間的主菜盤內有

左下的法式南瓜濃湯

→是只有點焗烤類的才有喔!

 

右上的板燒柴魚嫩蛋捲

→就....一樣... 

 

中下的是焗烤海鮮總匯

→威兜默默的就把他吃光了, 好像就是焗烤這樣.... 

 

COLOURlovers.com-Come_Test_the_Waters

 

其實整頓餐我覺得亮點在這邊

所以前面寫得很敷衍 (喂)

 

Photo 13-1-1 17 34 41  

 

威兜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

 

Photo 13-1-1 17 34 50  

 

我覺得好好喝喔

真的是好喝

我本人不是很偏愛咖啡的

都覺得好喝   (阿是沒有別的形容詞的喔)

 

我點了一杯玫瑰白可可

 

Photo 13-1-1 17 35 21  

 

寒冬喝冰沙

被威兜罵死了

可是真的好好喝喔~ 

還可以咬得到白巧克力

又香香的 (手比愛心)

 

最後是我點了個蛋糕

可是蛋糕名字我又忘記了窩顆顆

 

Photo 13-1-1 17 35 05  

 

也很好吃!!!

我超珍惜的一小口一小口的吃說

最後超滿足~ 

 

COLOURlovers.com-Come_Test_the_Waters

 

來個總結 (跳一下)

 

威兜的感想是

輕食類的實在太輕了  (他真的說太輕了 )

他覺得可以吃飽可是很沒有趕結   (所以他後來又跑去買了豬血糕)(真的我沒有騙人)

所以不推薦也覺得輕食太輕的兄弟們 

 

妙妙貓的感想是

店裡氣氛很棒阿~~   (男女大不同)

是可以和姐妹們在這邊喝咖逼談心事卦的好所在

甜點類的還北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