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剛剛看到有人分享78th 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78thstudio/

才想到我要來感恩的婚禮文又停滯了

不~~~這樣下去我要欠恩欠過年了!!!

來來來振作一點!!!!


COLOURlovers.com-Translucence 

其實我跟威兜當初是不打算找婚錄的

但隨著時間逼近

家裡出了一點狀況

心想還是找個專業的來記錄

讓長輩們開開心心的

這樣也算是了了我的一個遺憾 

緊急在PTT上PO上時間徵求後

好險我們不是好日子

於是在雪花般的來信中我第一眼就注意到78的作品

(不是因為我很機X)(我一定要重申雖然我很機X但78一點也不)

78的作品非常的溫暖又不做作

所以就立刻跟他們詢價約了碰面

當時後約在西門町的摩斯

身為一個在沒一個月就要塞進禮服的新娘

我抓緊機會的邊談邊大吃惹一頓 (沒辦罰約摩斯咩)

阿姆阿姆到一半的時候

來了一位帥氣的女子

(是一個當我們離開後威兜都忍不住說 "唉呦薯餅滿帥的"那種程度)

好啦我們做人不能只看外表 (自我道德勸說)

在這段洽談的過程滿愉悅的

感覺得出來薯餅非常細心

雖然我自認已經很細心了

但薯餅就是真的很厲害

很多我們沒想到的問題都會提出來問

從流程到新人喜歡或在意的點都會詢問

甚至是長輩們有沒有甚麼相關的眉角都會想到 

然後一一筆記

所以面談完以後我就很放心der等著當天來到


COLOURlovers.com-Translucence


到拍攝當天

先約在我家

拍攝化妝等等的前置作業

因為我們沒有迎娶那些就只有晚上宴客而已

等於是朋友們會先來我們家幫忙搬東西到會場

還有化妝打屁休閒吃零食之類的

所以特地跟薯餅他們談

希望加入準備這段時間錄影 (反而沒有找攝影來記錄)

因為我很愛我的捧友們阿~~~還有我的神手新秘愛文XD

我覺得這段時間也是很珍貴的回憶

所以當天開工前置的時候是一個沒有長輩的玩樂時段

20150711婚宴花絮_3723.jpg 

20150711婚宴花絮_1467.jpg 

20150711婚宴花絮_711.jpg 

整個就東摸西摸準備吃吃喝喝

當中兩位攝影師也很專業的東轉西轉的拍攝

之後他們也陪著我們到會場進行打仗般的宴客


COLOURlovers.com-Translucence

過了一陣子拿到了成品

image.jpeg 

image.jpeg 

不但包裝得非常漂亮

還讓我知道原來在我們忙亂的時候

他們錄了很多很多很多值得我們回憶的片段

都是當時候我們沒有也沒能注意到的

看一看真的超感動

很慶幸自己最後找了婚錄

還很幸運地跟 78th studio 合作

完整版的太害羞了

在這邊放上最後成品的精華版給大家看



78th 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78thstudio/

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錄影 婚錄 78th studio
    全站熱搜

    N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