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2.jpg 

(我豪喜歡這張) 

解決的場地問題

就要來解決婚紗的問題溜

攝影師 JC

http://joyce-creative.com/

妝髮 Irwin

https://www.facebook.com/Irwin-Bridal-makeup%E6%96...

禮服兩白 Just Hsu 會在另外專文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Just-Hsu-Wedding-%E9%AB%9...

COLOURlovers.com-Sofisticado 

我跟威兜都不是很常自拍的人

想當然也不太會擺很專業的媽斗姿勢

宴客那天婚攝問我說:比較喜歡拍左側臉還右側臉呢~

我整個就像他在叫我解釋相對論一樣茫然

窩不知道啊~~~~還是從下巴拍咧!!!!

(好險後來婚攝他看我一臉癡呆就人很好的說那他都拍

有鑑於此

我和威兜一開始就沒有想找婚紗公司拍攝

而是很嚮往那種自然到像是出去玩的婚紗

抱著如果是出去玩路線

我們兩個就不會拍出一堆臉殘照的心情

開始在網路中尋尋覓覓


COLOURlovers.com-Sofisticado 


我真的找了超級無敵久

終於找到了JC

完全是崇尚自然派的

連配合的新秘都是自然妝派的

(然後因為愛文真的技術超高超我就一秒下定宴客日期

就是要讓你的照片看起來就是你自己!!!

也因為太自然了堅持不修身材(這樣才是你自己啊!)


JC說:我是一個攝影師,不是瘦身師。


啊~斯~酷~斃~惹~

所以打從確定要給JC拍攝之後

雖然還沒接洽

就開始花了半年多的時間運動瘦身

從大肥肥變成小肥肥以後才來拍攝

(再一路到宴客花了一年變成小肥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選擇JC拍攝真的是一件讓人感到幸運的事情

完全適合我們這種隨意路線的人

一路走走玩玩完成了三組照片

下面就來分享一下成品(都是有JC浮水印的網路分享版本)


COLOURlovers.com-Sofisticado 


棚內:除了傳統路線的照片還有一些有趣的照片

045.jpg 

傳統,你知道總是要拍一些給長輩看一下

因為好笑的比較好玩所以傳統就到這(一秒)

037.jpg 

我們都很喜歡的掰啾風(完全不是擺拍,是JC太強抓到這瞬間)

因為我跟威兜算是從魔獸牽起了音源姻緣線

所以也有特別做了小道具去拍

049.jpg 

050.jpg 

053.jpg

047.jpg 

陣營娃娃也是自己帶過去的

前一天威兜還在旅館幫他們理毛

相片 2015-4-5 18 12 24.jpg 

是一個幫猴大王理毛的概念


COLOURlovers.com-Sofisticado 


樹林棚外:多元成家彩虹主題

這地方我們都戲稱為JC的樹林

因為當初也是看到JC過去照片裡有這邊

覺得很漂亮就說要來

才發現這邊真的很隱密

而且JC也有很多組客人也都說要來這邊

所以是JC的樹林無誤!

000-1.jpg 

這張很喜歡所以後來洗成放大照了~

彩虹熊跟陣營寶寶是一起帶來的

相片 2015-4-5 18 02 16.jpg 

(儼然好麻吉

在樹林就是一直玩耍走來走去

雖然穿白紗有點難走

但是真的是很有意思的經驗

看照片就知道我們玩得很開

002.jpg 

001.jpg 

014.jpg 

021.jpg 

還有一些挑戰威兜極限系列

004.jpg 

009.jpg 

007.jpg 

前一個晚上他還在旅館死命練習哈哈哈哈

在旅館的好處是他快不行的就把我摔到床上就好

在樹林連我都豪怕啊!!!!

好險最後是他的腰有挺過來

028.jpg 

請大家支持婚姻平權唷!!!


COLOURlovers.com-Sofisticado 


棚外二:自然玩水和婚平系列

054.jpg 

從一開始

我就很想要其中有一套是穿自己的衣服不要禮服

因為我會很不自在啊~~~

平常都超邋遢的

所以就選擇海邊這套要穿便服!

這邊是永安漁港旁邊的沙灘 

057.jpg

我們就在這邊玩水玩了兩個多小時就收工

好久沒來海邊真的好開心

意想不到的是在這邊拍出了很多比較有氣氛的照片

海邊拍遠景真的很美麗(那天天氣也剛好很好)

077.jpg  

062.jpg 

080.jpg 

(這張後來拿去當喜餅的小卡)

當然也有一些挑戰極限照

072.jpg 

衝阿阿斯拉

065.jpg 

然後還把威兜衣服硬是扒掉要他背我

(但都練了六塊肌我想你一定很想被扒掉吧不用謝我惹

071.jpg 

強迫他公主抱

067.jpg 

還有負重伏地挺身

看一看忽然覺得我好像有點殘忍

這就是愛啊哇哈哈哈哈

073.jpg

啾咪


COLOURlovers.com-Sofisticado 


以上就是JC的婚紗照成品分享

拍完之後可以拿到JC調整色調(不修身材只修風格)後的照片電子檔

好處是也不用花時間去挑片 

(挑過一次寵物的寫真照 真的覺得挑片好麻煩

JC會用專業的眼光幫你挑出好照片然後調整好給你

強烈推薦也喜歡有個人風格的新人們

或許覺得制式的婚紗照不適合自己

會覺得彆扭 喜歡自然風格的朋友

都可以來試看看JC

來拍一套屬於你們自已回憶的婚紗吧


(更多婚紗照幻燈片分享)


延伸閱讀:

[JC]CREATIVE 女力自助婚紗 |人與人之間的美好是信任   

http://joyce-creative.com/jccreative-%E5%A5%B3%E5%...


[JC]CREATIVE 女力攝影 | 你想瘦,不是攝影師的責任

http://joyce-creative.com/jccreative-%E5%A5%B3%E5%...






arrow
arrow

    N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