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97  

 

Pharaohs - Egyptian restaurant & cafe 

(HALAL) 法老王埃及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8號  (點擊開地圖)

電話:(02) 3365 - 3397

營業時間: 二 - 日 AM 10:30 - PM 22:00

 

 

COLOURlovers.com-tropical  

 

妙妙貓最近在猛投履歷找工作 

之前用的履歷大頭照都是去快照亭隨便照的

結果被威兜嫌棄到不行

這天他終於忍不下去 

拖著我去照相館拍

結果他大老遠帶我去的照相館看起來根本是沒有營業了阿~

(庭院裡的雜物還有貓貓兩隻很安逸這樣 )

所以我們就先在附近找吃的順便查一下可以去哪裡

就這樣我們踏進了法老王

 

法老王是一家很妙的店

首先他們的菜單是像金字塔一樣立起來的  (見主圖)

看得我跟威兜好生歡喜 

(很好滿足的笨蛋二人組)

 

再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點的東西囉

我和威兜是各點了一份主餐

然後加了一份150元的套餐

套餐內附有 湯或烙餅 / 70元以下沙拉二選一 / 90元飲料 / 甜點一份

點完以後就邊查照相館邊偷聽隔壁桌歪國人講話邊等上菜

 

 

 

COLOURlovers.com-tropical

 

埃及風味大蒜洋芋泥  (套餐沙拉)

 

IMG_5503  

 

這是我們選的沙拉

其實他不太像沙拉

有點像是開胃菜

當時店員推薦這是招牌所以我們就點了

非常的好吃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味道的洋芋泥

蒜味十足但是不嗆口

口感又很綿密

 

COLOURlovers.com-tropical

 

埃及式烙餅

 

IMG_5504  

 

烙餅很Q 餅皮又脆脆的

而且感覺是現烤的

剛上來的時候店員還提醒說有點燙喔~

我和威兜巴著巴著一下就吃光了 

還拿來順便沾一下剛剛的大蒜洋芋泥

有夠好吃的啦!!!! 

 

COLOURlovers.com-tropical

 

再來是主餐囉

這是我點的

 

蔬菜辣味牛肉 (附飯)   270.-

 

IMG_5506    

IMG_5507  

 

牛肉頗嫩的

而且沒有辣到我這個怕辣人吃不下去

蔬菜很多

頗好下飯的一道菜 

 

IMG_5508

 

飯也是金字塔喔

雖然我不知道那一條一條是啥~ 

 

COLOURlovers.com-tropical

 

威兜點的

招牌秋葵燉羊肉 (附飯)  310.-

 

IMG_5511

 

是一個讓不愛秋葵的威兜都可以吃光光的一道主餐 

我覺得羊肉好好吃喔

(是說我本來就愛啦 )

 

COLOURlovers.com-tropical

 

最後是點心囉

我們選了米布丁!!!

 

埃及家常米布丁

 

IMG_5516  

 

很久以前吃過一次米布丁就覺得好好吃

這次特地選給沒吃過的威兜吃看看

真的是很微妙的口感 

有點像西米露但是又沒有那麼生硬

奶味很夠又順口

超好吃~

 

COLOURlovers.com-tropical  

 

飲料的部份我們選了

 

木瑾洛神冰茶

 

 IMG_5514

 

我很喜歡喔

是女生會愛的酸酸甜甜 

但是又沒有太酸

威兜也覺得很OK的涼飲~

 

COLOURlovers.com-tropical

 

後來吃飽喝足以後也找到照相館了

我們就飛快的過去拍照

順利了了一樁心事 

仔細想想如果不是原本的相館沒開

我們也不會有機會去法老王用餐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們下次再見~~~   

今天妙妙貓買了威力彩

請賞我幾個號碼吧~~~ 

 

 


arrow
arrow

    N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